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风凯Funke

管道管道及组件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funke板式换热器原厂直采
新闻中心
funke板式换热器原厂直采
发布时间:2022-09-19        浏览次数:213        返回列表
 在板式换热器领域,FUNKE提供一系列精密的产品,几乎可以满足机械和设备工程的任何要求。FUNKE独特的具有不对称流动间隙的“Off-Set”系统创造了高效且具有成本效益的设备,其单位面积性能(取决于设计)比传统板式换热器高出 17%。

      funke公司凭借自身的经验以及技术力量,提供适合于不同工作状况的换热器,产品满足国内及国际上的多种使用要求。换热器采用常用材料生产,其热交换面积从0.1平方米到1500平方米不等,大重量可达40吨。
 
funke公司凭借自身的经验以及技术力量,全力为用户提供适合于不同工作状况的换热器,产品满足国内及国际上的多种使用要求。换热器采用常用材料生产,其热交换面积从0.1平方米到1500平方米不等,大重量可达40吨。
 
适用于普通机械工业、造船业、化学工业以及石化工业等中的冷却,加热液体及气体,并且可在不同的压力及温度情况下工作。
funke垫片板式换热器由一组带孔的相邻压花板组成。
 
  这些板彼此以180°角组装,从而产生流动间隙。垫圈通过机械固定或粘附在每个板上,确保流动间隙牢固地密封到外部,并与热交换中涉及的第二介质密封。
 
  板组件安装在框架中,并在固定板和可移动板之间用紧固螺栓压缩。
  funke板式换热器的垫片在其使用寿命期间会经历正常的疲劳过程。根据使用条件,板组件可以重新拧紧几次,直到达到下限。
 
funke板式换热器原厂直采
韩丽萍小组
QQ:285059060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3552890098
电话:010-64717020-175
传真:010-84786709-666
邮件:sales8@handelsen.cn
韩丽萍小组邮箱:sales8@handelsen.cn电话:010-64717020-175 韩丽萍小组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