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风凯Funke

管道管道及组件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funke板式换热器
新闻中心
funke板式换热器
发布时间:2023-01-12        浏览次数:172        返回列表
        funke TPL、GPL 和 GPLK 系列实现了高传热性能和低压力损失。压花不锈钢板的热力学优化波纹以及特殊的FUNKE插入湍流板(TPL)即使在低体积流速下也能产生高湍流。这样可以非常有效地利用可用的热交换区域,从而实现高效的传热。湍流还具有强大的自清洁效果,大大减少了长时间的停机时间和维护成本。风克钎焊板式换热器可在高压和高温下运行,并以其紧凑的设计而著称。
      funke  TPL钎焊板式换热器最初专为冷却液压油和机油等应用而开发,也非常适合并可部署用于机械和设备工程中的其他应用工艺。TPL满足该领域对可靠性和热力学效率的高要求 - 并且可以最灵活地设计!
 
很高的传热性能是通过对角线介质流动以及插入流隙中的特殊湍流板来实现的,该技术由风科独家开发和生产。湍流板有不同的版本,使技术设计非常灵活。由于TPL的模块化设计,每个单独的流道都可以适应特定的应用。TPL的另一个优点是其高弹性,因为与传统钎焊板式换热器中使用的点焊相比,表面焊接可以在应力下实现更高的安全性。例如,由于TPL的表面焊接,由压力或温度差异引起的热交换器中的应力条件可以明显更好地吸收。TPL可以普遍用于不同的介质。由于强大的TPL的高传热性,对于粘度较高的介质,可以实现小尺寸和低空间要求。可选的加长端板也便于安装已经非常紧凑的单元。
 
funke技术数据
每块板的热交换面积: 0.035 - 0.286 平方米
最大工作压力: 36 巴
最高工作温度: +200°C
材料
西澳板: 1.4404 (AISI 316 L)
焊料: 铜 99.9% (TPL)
焊料: 不锈钢 100% (TPLB)
funkeGPLB系列
应用
许多可能的应用,包括在处理导热油等高腐蚀性介质的化学设施或实验室中的特殊应用。用于建筑服务,作为区域供热、太阳能技术和热泵等循环中的系统分离,以及地板采暖和服务水采暖。
不锈钢钎焊板式换热器适用于饮用水。
技术数据
很大工作压力: 25 巴 / 30 巴(标准),可根据要求提供更高的压力
很高工作温度: +350°C (标准)
CE认证
材料
100%不锈钢
funke板式换热器
韩丽萍小组
QQ:285059060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3552890098
电话:010-64717020-175
传真:010-84786709-666
邮件:sales8@handelsen.cn
韩丽萍小组邮箱:sales8@handelsen.cn电话:010-64717020-175 韩丽萍小组微信二维码